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合影女球迷 追梦化身摄影师服务很贴心

www.7m.com.cn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有美媒体发布了一段勒布朗在街头与女球迷合影并拥抱的视频,在视频中,勒布朗表现得非常友好与耐心,而为勒布朗与女球迷拍照的人正是追梦格林。

  在休赛期,球员们也是各自与自己合得来的人在一起,这并不限于是队友。四年的“骑勇”大战让勒布朗与追梦成为了球场上的对头,但在私下里,两人却是相当不错的朋友。

  勒布朗与追梦,两人不但拥有共同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而且还有很多商业上的合作,比如在今年的总决赛上成功战胜凯尔特人而夺冠后,追梦格林第一时间就展示了勒布朗公司旗下的红酒,曝光度满点。

  8月3日,追梦格林将可以与勇士队签下新的续约合同,据此前报道,追梦想要一份为期4年价值1.38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而有消息称,勇士队对顶薪续约追梦并没有兴趣,起码他们并不打算在今夏就与追梦如此续约。

  而勒布朗与湖人的合同还剩一年,目前他与湖人队都不着急续约,有报道称,虽然上赛季湖人队战绩不佳,但勒布朗在洛杉矶呆得很开心。

  今天,勒布朗也是发推:“有谁能比我们玩得更开心呢,貌似没有。”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