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嘲笑森林狼争冠宣言 华子回击:他就是个傻子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段时间,“大嘴巴”德雷蒙德-格林和明尼苏达森林狼较上了劲。针对于森林狼明星中锋唐斯发出的夺冠宣言,格林进行了嘲笑。而年轻气盛的爱德华兹进行了霸气回击。他表示,大家都知道格林就是一个傻子。

  这个休赛期,森林狼队的动作还是非常大的。他们送出了贝弗利等5名球员,以及4个首轮选秀权,从犹他爵士队交易得到了超级中锋戈贝尔。与此同时,森林狼管理层还与唐斯达成了一份4年2.24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由此,森林狼组建了“唐斯+戈贝尔”的超级双塔组合。外线方面,天赋惊人的爱德华兹继续茁壮成长,有望在未来成长为联盟一线球星。

  在拿到了超级大合同之后,唐斯也是信心满满。他直接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对于这支森林狼而言,如果新赛季无法夺得总冠军,那这就是一个失败赛季。森林狼目前正处在上升期,上个赛季他们就已经杀入了季后赛,崛起势头相当明显。

  但唐斯直接发出了夺冠宣言,还是引来了一定的质疑。比如勇士大将德雷蒙德-格林就连续发出了多个笑哭的表情作为嘲讽。面对格林的嘲讽,唐斯还没有说什么,但年轻气盛的爱德华兹可就忍不住了。他表示:“哈哈,大家都知道,格林就是一个傻子。他总是爱这样随意点评别人。”

  同时,爱德华兹也承认,随着戈贝尔的加盟,确实会给森林狼带来了一定的舆论压力。随着戈贝尔的加入,森林狼的内线护筐实力大增,再加上爱德华兹和唐斯的超强进攻能力,毫无疑问森林狼新赛季的常规赛战绩有望进一步突破。然而,作为一支还没有多少季后赛经验的队伍,他们想要夺冠,恐怕还是欠缺一点火候。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