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布朗明日若签续约合同 5.32亿总薪金创纪录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5日,也就是明天,勒布朗就到了可以和湖人续约的时间,勒布朗做何选择惹人关注。

  据ESPN报道,预计湖人会在明天给勒布朗送上2年9710万续约合同,这将是劳资协议规定的38岁老将能够拿到的最大合同。

  如果勒布朗痛快签约的话,那么他生涯总薪金将达到5.32亿,将创下NBA球员总薪金的历史纪录。

  报道还透露,如果勒布朗续约的话,那么湖人明年夏天还会拥有将近23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方便湖人进一步引援,这主要是因为明年休季,威少合同将到期,他下赛季的薪水将是4700万合同。

  目前来看,勒布朗有三种选择,第一就是不续约,然后等到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勒布朗会继续执行完下赛季最后一年合同。其次就是续约,但是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续1年4700万的合同,然后就是2年9710万合同。

  如果勒布朗不续约的话,那么他明年夏天离开湖人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是一年短约,那么到2014年休季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也将是布朗尼最早可以参加NBA选秀的时间。如果是两年续约,那么意味着他未来三年都将锁定湖人。

更多关于"勒布朗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