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留詹皇拼了?曝湖人准备加码 愿送俩首轮换欧文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凯瑞-欧文在自由市场开启前与篮网谈崩续约,执行了球员选项,篮网将他摆上货架就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只不过篮网现在把关注点放在了杜兰特身上,还不着急讨论欧文的交易。

  对欧文有实际兴趣的球队可能只有湖人一支,因为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十分渴望与这位老队友重新联手,一起争夺冠军。但此前湖人始终不愿再消耗更多首轮选秀权做交易,因此与篮网之间的谈判始终没有太多进展。

  但据湖人随队记者最新爆料,湖人现在可能已经准备好加码,如果到训练营时还没谈出个眉目,湖人很可能愿意为欧文放弃两个首轮选秀权。

  湖人管理层现在最大的目标其实不是引进欧文,而是要留住勒布朗。但为了勒布朗,管理层需要不断交易,引进戴维斯和威少都是先例,他们不仅要补强,还得按照勒布朗的意愿补强。

  如果湖人现有主力阵容不做太多变动,下赛季的争冠前景肯定不被看好。如果管理层感到压力,再次做出豪赌举动,未来是福是祸,还真说不好。但考虑到威少上赛季在湖人的糟糕表现,湖人国度内是有不少人相信,换欧文来一定不会比上赛季更差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