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队记:杜兰特也很想去76人 和哈登再度联手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杜兰特向篮网老板蔡崇信发出最后通牒之后,杜兰特争夺战再起,现在来看,绿军和76人是热门竞争球队。

  据纽约当地的SNY报道,杜兰特想去凯尔特人打球,同时对于76人也有着兴趣。76人内部的一些成员也在推动加入到争夺杜兰特的谈判之中,虽然目前还没有实质性的谈判。

  另据篮网跟队记者弗兰克-埃索拉报道,杜兰特对于加入76人有着兴趣,想和老队友哈登再度联手。

  前两天,杜兰特和蔡崇信在伦敦会谈的时候,杜兰特与哈登一起现身伦敦,参加了好友、也是说唱歌手特维斯-斯科特的演唱会。还有消息显示,两个人不仅在伦敦一起玩耍,还在巴塞罗纳现身。

  哈登在2020-21赛季之前逼宫火箭,要求将他交易,最终在2021年1月来到了篮网。不过,篮网内部矛盾丛生,哈登在上赛季又变相逼宫,去了费城。

  一些消息显示杜兰特和哈登上赛季有所矛盾,杜兰特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不满哈登状态,认为他身材走样,毫无状态,但现在来看,两人似乎又和好了。如果两人再度联手,将是生涯第三次合作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