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KD也不想打疫苗 迁怒蔡老板没游说市长改政策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来看,篮网内部是天下大乱,矛盾丛生,杜兰特发出最后通牒背后有着诸多隐情。

  据《纽约邮报》记者布莱恩-刘易斯透露,杜兰特和篮网的矛盾,尤其是和蔡崇信之间的龃龉,要比外界想象得深重许多,里面有着太多的盘根错节。

  报道透露,杜兰特对于去年夏天自己打疫苗很难过,他很失望蔡崇信没有做更多游说工作,从而取消纽约的疫苗强制令。最终,欧文因此成为兼职球员,没有办法在主场打比赛。

  事实上,蔡老板一度想要花钱解决这个问题,《纽约邮报》在7月25日爆料了篮网为了让欧文顺利出场都做出过怎样的努力。

  据了解,纽约前任市长白思豪的疫苗限制令一开始本可以给运动员豁免,但很快又改变了政令说辞,让篮网相当震惊。老板蔡崇信没得到多少反应时间,只能接受现实。

  但在看到欧文缺席给篮网带来多大的负面影响之后,蔡崇信和管理层还是坐不住了,开始寻求改变纽约政令的办法。等纽约更换市长,篮网就找到了专业说客,准备以每月1.8万美元的价格,对新市长亚当斯进行为期18个月的游说。

  当时已经是2月份,就在篮网签游说合同的同一天,哈登提出了交易申请,这已经预示着篮网无法挽回局面。

  到3月,亚当斯终于收回了疫苗强制令,欧文可以在主场出战,但对篮网来说,一切都为时已晚,篮网最终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横扫出局,到休赛期,管理层跟欧文的续约也没谈拢,杜兰特又提出了交易申请。

  这样看来,篮网从头到尾都像个冤大头,一厢情愿地招募了所谓的三巨头,然而结局却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

  还有,杜兰特也埋怨篮网总经理马克斯让纳什成为主教练,马克斯被认为是聘用纳什的驱动力量。杜兰特还认为马克斯交易走了太多资产。

  再就是篮网今年休季解雇了球队助教、也是球员发展部主任的亚当-哈林顿,此举彻底激怒了杜兰特,因为球队事先并没有征求他的意见。哈林顿从2016年就在篮网工作,他早在雷霆期间就认识杜兰特,当时他打担任后者私人训练师,两人有着很深的友情。

  现在,杜兰特走人的可能性比较大,显然他对篮网无比失望,与蔡老板、马克斯之间的矛盾很大,他对于纳什也有着很深的怨念,认为其执教能力不行。所以,他在不久前和蔡老板的会谈中,发出最后通牒,就是如果他留下,就必须让纳什和马克斯走人。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