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征討夢想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清早,WNBA常規賽迎來一場季後賽資格卡位戰,屆時夢想將在主場迎戰自由人。主隊目前遭遇連敗,將季後賽席位的主動權親手讓出,而面對來勢洶洶的自由人,夢想本場比賽只能嚴陣以待。

  目前WNBA僅剩的2個季後賽資格,共有5支球隊一起競爭,目前天貓、夢想、自由人和水星的戰績是一樣的,都是14勝20負。此外,夢想的最後2場比賽都是和自由人交手,兩隊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中,要看球員們在這兩場比賽裡面如何競爭。

  夢想近期的表現不佳,最近2場比賽分別不敵王牌和天貓,在防守端的表現有所下滑,被對手壓制的情況經常發生。要知道夢想本賽季大部分時間裡面,都是以防守見長的球隊,不過最近的5場比賽,球隊的均場失分為85.2分,比起賽季均場失分81.4高,防守表現呈下滑趨勢。本來夢想的進攻能力不算突出,均場78.6分排在聯盟倒數第二,夢想目前遇到的困境巨大。稍稍令人安心的是,夢想最近1次和自由人交鋒當中曾加時獲勝,或者這場勝利會稍稍增加夢想的信心。陣容方面,後衛艾絲亞杜爾因傷避戰。

  自由人上仗在客場復仇飛翼,總算在近期客場之旅當中斬獲勝利,該場比賽自由人下半場發力,在伊妮絲古的帶領之下,球隊靠後備球員發力,域高保、拿妮和M.莊拿妮絲三位後備球員都交出高效的表現,才讓自由人獲得1場18分的大勝。處於艱苦賽程當中的自由人,上仗的勝利顯得極其重要,畢竟接下來2場比賽都是和夢想交手,在目前雙方同戰績的情況下,2場比賽均贏下的一方,季後賽資格絕對穩固,自由人沒有理由會放過乘勝追擊的大好機會。

更多关于"自由人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