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常林与山西男篮签2年C类合同 希望重新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青年报记者20日获悉,山西男篮已经与前首钢球员常林完成了两年C类合同的签约。常林虽然在上赛季出战机会有限,但他一直保持系统训练,他仍然有不错的比赛竞争力。

  常林最近五个赛季都在首钢效力,在最初的三个赛季,他是球队重要的内线轮换球员。但此后,由于球队内线位置逐渐引入了李慕豪、范子铭等球员,常林逐渐掉出轮换阵容。上赛季常林只为首钢队出战了2场比赛。

  在上赛季结束后,首钢队对球队发展方向以及球队人员进行了较大幅度调整,球队不再与部分老将续约,这其中就包括常林。可即便如此,常林在一段时间内仍然跟随首钢队进行训练,他通过这样的方式保持自身状态。此后常林前往山西队试训,并代表球队出战了夏季联赛。常林整体表现不错,也获得了球队的信任,并最终获得山西队的两年合同。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山西队已经完成了与常林的两年C类合同的签约。所谓C类合同,就是常规合同。由于山西队同位置有球员可能离开,因而常林将在新赛季有更多的出战时间与机会,常林也希望能在山西队重新证明自己。

更多关于"山西 常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