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天机老人】欧锦赛:德国VS希腊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欧锦赛】德国VS希腊

  时间:2022-09-14 02:30

  德国上场比赛在欧锦赛中主场面对黑山,结果德国以85-79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最近两场比赛均取得胜利,表现不俗,德国小组赛阶段取得了四胜一负的战绩,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顺利出线,十六强战他们又淘汰黑山,轻松晋级八强。

  希腊上场比赛在欧锦赛中面对捷克,结果希腊以94-88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胜利,球队最近七场比赛均取得胜利,状态火热,希腊小组赛阶段五战全胜,以小组头名的身份强势出线,十六强他们又淘汰捷克,轻松晋级八强,他们也是本届欧锦赛目前唯一一支依然保持全胜的球队。

  两队过往十次交手希腊全部取得胜利,优势明显,最近三次客场面对对手希腊也均取得胜利,两队最近一次交手希腊正是在客场以6分优势战胜对手,面对对手还是有不小心得,本场机构让分数据开出+5.5也给予客场作战的希腊支持,本场看好希腊战胜对手,至少净胜6分。

  推荐:希腊(-5.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德国 希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