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比利時誓取波斯尼亞(女籃)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女籃世界盃小組賽繼續進行,比利時女籃與波斯尼亞女籃將一決高下。波斯尼亞女籃實力極其有限,而且小組前3場全部落敗,此番面對表現越來越好的比利時女籃,波斯尼亞女籃再添一敗在所難免。

  比利時女籃與美國女籃以及中國女籃等球隊分在A組,除了美國女籃一枝獨秀外,比利時女籃需要和中國女籃爭奪前2晉級淘汰賽的另一個有利位置,目前兩隊戰績都為2勝1負,那麼小組接下來的比賽,比利時女籃都不容有失,可想而知,她們今仗戰意頗濃。再者,比利時女籃表現越來越好,首戰不敵美國女籃之後,前者連斬南韓女籃以及波多黎各女籃取得兩連勝,而且蓮絲堅斯和祖莉艾倫文等人表現都想相當出色。值得一提的是,現在效力天空的比利時核心美斯文前3場小組賽狀態低迷,此女急需找回狀態,此番面對防守不穩的波斯尼亞女籃,她有望打出該有的水準之餘,帶領比利時女籃取得小組三連勝。

  雖然擁有莊基爾鍾斯這名強援,但波斯尼亞女籃實力依然相當羸弱,小組前3場全部落敗,而且攻防嚴重失衡,單場沒有1場比賽得分超過70的,而均場則失超過90分令人失望。更為不利的是,波斯尼亞女籃的打法也沒有什麼侵略性,打球比較斯文,犯規次數是12支參賽球隊中最少的,不但如此,她們還是場均失誤次數最多的球隊,低級失誤層出不窮,可以說,波斯尼亞女籃做啥都不行,她們與馬里女籃堪稱「臥龍鳳雛」,實力如此不濟,面對連戰連勝的比利時女籃,波斯尼亞女籃今鋪輸球無可避免。

球队相关动态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