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重回NBL!周琦发文:更高的竞技水平是我前进方向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7日,周琦官宣重回NBL东南墨尔本凤凰队,写道:“新赛季,依旧是熟悉的墨尔本城市,一样的争胜目标,我将继续与@澳大利亚东南墨尔本凤凰队 一起并肩作战,力争上游。休赛期间,凤凰队的诚恳与执着再次打动了我,上赛季建立的深厚友谊仍历历可数,与澳洲球迷朋友们的再次见面也使我倍感期待。

  周琦也一并感谢了球队的支持和其他队伍的邀约,并表示:“积极进取,日就月将,寻求更高的篮球竞技水平是我恒定的前进方向。澳洲的球迷朋友们,John Cain Arena见!”

  同时,东南墨尔本凤凰队也官方宣布球队与周琦签下一年合同,并表示周琦将在10月16号归队。球队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将在10月20日客场对阵新西兰破坏者队。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