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打人当天普尔举止傲慢 自夸拿大合同激怒追梦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追梦拳击普尔一事已经闹得是沸沸扬扬,目前还在持续发酵之中,不断有更多的细节浮出水面。

  据TMZ报道,普尔将从勇士那里拿到大合同,而且他在队内也传达了这样的信号,这让他和追梦的矛盾变得激化起来。

  消息源透露,就在打人事件当天,普尔的举止有些傲慢,变得自高自大,这让他和包括格林在内的一些队友关系变得紧张起来。而格林今年休季一直在寻求一份续约合同。

  事态激化就在于据悉普尔当时说了一句,“德拉蒙德,你知道它是什么吗?”这句话似乎是吹嘘他的续约合同。

  而当格林拳击普尔之后,他也说了一句话,“不,我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呢?”看上去,就是普尔的吹嘘,彻底激怒了格林,让他变得冲动起来,拳击普尔。

  目前,追梦已经公开向普尔道歉,而且暂时离队,不出现在勇士的球馆,也不打明天的季前赛。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 普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