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47分大胜马卡比 多尔特23分37岁老将砍40分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又拿到一场胜利。奥莫鲁伊得到25分和12个篮板,多尔特得到23分,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雷霆队早早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44-97大胜以色列拉阿纳纳马卡比队。雷霆队季前赛战绩3胜1负,马卡比队遭遇3连败。

  雷霆队的奥莫鲁伊得到25分和12个篮板,多尔特得到23分和4个篮板,吉昂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库舍夫斯基得到15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杰伦-威廉姆斯得到15分、4个篮板和13次助攻,杰林-威廉姆斯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3分,沃特斯得到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卡比队的37岁老将斯格斯得到40分,琼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科尔得到12分和6次助攻,沃克曼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雷霆队的吉迪休战。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科尔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马卡比队以17-12领先。波库舍夫斯基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率队打出12-6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3分钟时雷霆队以24-23反超。琼斯空接扣篮还击,多尔特和奥莫鲁伊各中三分,维金斯也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雷霆队以33-29领先4分。多尔特单节得到11分,波库舍夫斯基得到10分。

  沃特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威廉姆斯连得7分,雷霆队扩大优势。斯格斯连追8分迫近,多尔特开火回应8分,奥莫鲁伊也贡献6分,半场前4分钟时雷霆队以57-45领先12分。琼斯上篮得分暂时止血,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多尔特两次突破得手率队以10-2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71-54领先17分。

  雷霆队的多尔特上半场得到23分,奥莫鲁伊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波库舍夫斯基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马卡比队的斯格斯得到20分,琼斯得到13分,科尔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吉昂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雷霆队以78-54领先。斯格斯跳投还击,雷霆队外线保持手感,波库舍夫斯基和奥莫鲁伊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拿10分,雷霆队以90-58领先。斯格斯三分还击,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奥莫鲁伊连取5分,沃特斯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4-3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15秒时雷霆队以115-73领先。琼斯两罚全中,吉昂扣篮回应,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119-77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失去悬念,雷霆队尽遣替补亮相,他们牢牢保持领先,以144-97大胜。

  马卡比队首发阵容:科尔、莱德尔、斯格斯、沃克曼、琼斯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金斯、多尔特、沃特斯、吉昂、波库舍夫斯基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