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辽宁本钢VS北京首钢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辽宁本钢VS北京首钢

  时间:2022-10-14  19:35


  辽宁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以74-64击败广厦,球队顺利拿下新赛季开门红,再加上刚刚拿了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目前士气正佳,不过从季前赛至今,辽宁3场比赛的场均得分只有74分左右,整体来看,他们的进攻状态十分低迷,远没有达到最佳,且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辽宁全队出现了16次失误,在控制失误方面做得并不是很理想,外线的投射比较低迷。

  北京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在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80-81不敌福建,目送对手拿到新赛季开门红,首节比赛北京拿到一个不错的开局,但他们未能把握住,次节遭遇得分荒,福建由此得到喘息时间,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福建在末节完成反超,最终北京1分憾负,国内球员除了方硕之外,其他人表现都比较一般,全队的进攻成功率也只有37.5%。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双方各取一胜,他们彼此之间是非常熟悉的对手,往绩上也是互有胜负。

  两支球队目前的进攻状态其实都不是很理想,但辽宁新赛季首场比赛依旧凭借着防守拿下赛事,而北京就没有那么好运,目前双方都是单外援出战,且国内阵容当中,各自有较为重要的球员缺席,但整体来看,辽宁的阵容班底还是要比北京更加可靠,可用之人更多,国内阵容的成色也更好一些,本场比赛看好辽宁。

  让分推荐:辽宁本钢(-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辽宁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