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我从没和恩比德说过话 迫不及待想打76人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后卫本-西蒙斯最近接受了ESPN的深度专访,谈及了很多话题,其中就有他和前东家76人的恩怨。

  西蒙斯透露他从未和大帝聊过天,“(2021赛季结束后)我没和乔说过话,我们从来没有真正聊过天。所以我俩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有友谊吗?我对他没有愤怒和恨,他是他,我是我。”

  当地时间11月22日,篮网将在客场对阵76人,这将是西蒙斯第一次在比赛中碰到前东家。西蒙斯说他等不及这场比赛了,而且还爆了粗口。

  “FXXX,我等不及去那里了。对于我来说,每件事情都是经历,都会让我从中学习。我之前从来没有碰到过交易后碰到前球队的事情,所以我必须要去面对。我们都想去那里打比赛,证明别人是错的。”

  篮网其实在今年3月份客场大胜76人,西蒙斯当时随队去了费城,但是并没有打比赛。西蒙斯理由是他心理上还没有为比赛做好准备,而且背部有伤,无法出战。

  他也知道届时去费城,会面临漫天的敌意,“那里是一个敌意很强的地方,我被那里选中,最终结束的方式也让大家不高兴。但这就是篮球,对吧?那里就是费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