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反悔了!帕金斯:浓眉拿不到MVP 因为湖人是垃圾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肯德里克-帕金斯是出了名的詹蜜,自然也很支持现在的湖人,但今天在一档节目中,帕金斯却说“湖人是垃圾。”

  事情是这样的,新赛季开始前,在谈到湖人的前景时,帕金斯表示:“我觉得湖人能进季后赛,因为有浓眉。新赛季他会证明自己,这就是为什么我选他为新赛季MVP的热门。”

  但湖人刚打完一场比赛,帕金斯就改口了,“我来告诉你为什么我反悔了,”帕金斯,“为什么MVP我不选浓眉了,不是因为我不相信他,是因为他身边的阵容。

  “我们都知道,想拿MVP的话,你的球队得有战绩,我相信浓眉会提醒人们他们是谁,但我们还是得面对现实,‘湖人是垃圾。’”

  新赛季揭幕战,湖人109比123不敌勇士,浓眉的表现的确出色,拿下27分6篮板4抢断,但湖人三分球40投仅10中。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