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花5天决定如何处理追梦 录像谁泄露不能说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主帅科尔今日做客Damon & Ratto播客节目,在节目中他再次谈到了追梦、普尔冲突事件。

  当被问及花了多久才决定如何处理追梦时,科尔说道:“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必然得经历一个过程,肯定需要花上4或5天才能解决所有问题。”

  追梦普尔打架事件对于勇士冲击太大,此前,科尔曾表示:“这是自从我来这当主帅以来,我们所经历过的最大危机。”

  当被问及是否已更接近弄清是谁泄露了追普冲突的视频时,科尔说道:“没有,而且这里的所有事我们都会在内部处理,所以我不会告诉你我所知的任何情况。”

  谈到克莱和追梦的出场时间限制时,科尔表示,他预计克莱和追梦的上场时间限制应该会在几周内恢复到正常的常规赛水平。

  在此前的赛季揭幕战中,克莱出场20分钟,13投6中得到18分2篮板3助攻;追梦出场25分钟,5投2中,得到4分5篮板5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