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放狠话:新赛季谁摆烂 就可能降级到发展联盟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明年状元铁定是超级天才文班亚马,所以本赛季有可能演变成摆烂大战,现在总裁萧华站出来表示警告。

  萧华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联盟为了控制大规模摆烂,考虑引进降级制度,也就是说战绩最糟糕的一两支球队将被降级到G联赛,而最好的G联赛球队将会上升到NBA。

  最后,萧华也表示他们并没有认真考虑这样的主意,因为真的实施的话,会让NBA商业模式变得不稳定,也不利于G联赛的发展。

  “这将会破坏我们的商业模式。即便你从G联赛选两支球队来到NBA,他们也不具备打NBA的硬件水准。”

  不过,萧华表示他们已经通知各支球队,如果他们坚持摆烂,可能会面临联盟政策的重大变化。

  这主要就是因为文班亚马太过耀眼,早就被认为是明年NBA状元,而且是凭借一己之力就能改变联盟的人物。所以,不少人都认为对于一些新赛季竞争力不是很强的球队来说,可能会纷纷摆烂,进而希望获得更多的抽状元签的几率。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