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冒三丈!克莱:2024年我肯定不退役 别在那瞎说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前两场至今,勇士1胜1负,汤神的状态不错,不过他场外有一些烦心事情。

  事情起因是《旧金山纪事报》跟队记者康诺-莱特努奥,在当地电台节目里透露汤普森有可能到2024年就选择退役,“即便他现在具备续约资格,他也没兴趣和球队谈续约,所以他可能在两年后选择退役。”

  这样的说法让汤神火冒三丈,公开怒怼,“我听到了这样的说法,我没有任何在2024年选择退役的打算。所以,如果你TM瞎说,你得负责任啊。这样的说法太疯狂了,实在荒唐。”

  汤神加上本赛季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他将在2024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那名跟队记者认为,汤神在这份合同结束之后将会选择退役,而不是继续打球。

  汤神今年32岁,新赛季将是他的第12个赛季,两年之后他将是34岁。虽然说他前两年接连遭遇两次大伤,但是他上赛季复出后还是状态不错,新赛季更是很好,以这样的势头打下去,他肯定不会选择在两年后退役。

  此前,汤神曾表示,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会在勇士一直打下去,本赛季他将冲击生涯第5枚冠军戒指。

更多关于"勇士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