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连败!欧文35+6篮网不敌步行者 杜兰特26分5封盖

www.7m.com.cn  2022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双星再次陷入空砍困局。欧文杜兰特发挥出色,球队却主场不敌步行者,遭遇4连败。

  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战绩变为1胜5负。此役,虽然欧文和杜兰特联手得到61分,但新秀马瑟林得到32分,哈利伯顿得到26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拉开领跑,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胜4负)在客场以125-116击败篮网队。步行者队拿到2连胜,篮网队遭遇4连败。

  步行者队的马瑟林得到32分和5个篮板,哈利伯顿得到26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史密斯得到8分和13个篮板。篮网队的欧文得到35分和6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6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1分,奥尼尔得到11分和5次助攻,西蒙斯得到9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

  篮网队的塞斯-库里复出,步行者队的特纳休战。开场的5平后欧文连进两球,他率队打出6-1的小高潮,篮网队以11-6领先。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马瑟林独取5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2分钟时步行者队追至20-22。米尔斯回应三分暂时稳住局势,比塔泽和内姆哈德联手4分继续缩小差距。欧文两罚一中,马瑟林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6平握手言和。

  米尔斯连得5分,渡边雄太也有5分,篮网队以10-0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他们以36-26领先10分。希尔德和马瑟林还击三分追近,莫里斯三分回应,两队之后各得几分,马瑟林和希尔德联手5分,半场前6分25秒时步行者队追至42-43。欧文三分还击暂时稳住局势,双方又对攻几个回合,步行者队外线开火,马瑟林、希尔德和哈利伯顿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反击波,半场前1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58-51反超7分。哈里斯、奥尼尔和欧文各中一记三分,篮网队以62-61反超1分。哈利伯顿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63-62领先1分。

  步行者队的马瑟林上半场得到22分,哈利伯顿得到17分,希尔德得到11分;篮网队的欧文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欧文连得5分,篮网队以77-76领先。哈利伯顿和史密斯各中三分帮助步行者队再次领跑,杜兰特扣篮得手,两队战成82平。希尔德再中三分,杰克逊两次扣篮,步行者队连得7分拉开领跑。杜兰特和欧文合取8分,篮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0-92落后2分。

  杜阿尔特命中三分,他率队以6-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步行者队扩大优势。欧文打3分成功,杰克逊两次上篮得手,内姆哈德右翼命中三分,步行者队以105-95领先10分。杜兰特保持进攻状态,还击6分追近,约翰逊和杜阿尔特三分回应,杰克逊空接扣篮,步行者队又拿9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他们以114-101领先。西蒙斯连续被犯规,四罚两中,哈利伯顿和马瑟林均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118-103领先。

  欧文和杜兰特追回6分,马瑟林底角又中三分,步行者队以121-109领先。欧文两罚全中,杰克逊两罚全中,双方仍是12分差距。杜兰特罚中两球,马瑟林扣篮得手,奥尼尔抢投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56.9秒时篮网队以116-125落后。最后时刻篮网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分差距落败。

更多关于"篮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