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欧文砍46+10篮网擒狼 唐斯15+9戈贝尔16+8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用胜利结束季前赛。欧文得到26分和4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0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牢牢掌控比赛,篮网队在客场以112-102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篮网队季前赛战绩2胜2负,森林狼队结束4连胜。

  篮网队的欧文得到26分和4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0分和6次助攻,夏普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1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1分,西蒙斯得到2分和6次助攻。森林狼队的拉塞尔得到17分和6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唐斯得到15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戈贝尔和唐斯首次搭档亮相。篮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欧文独取5分,杜兰特命中两球,他们率队以14-1开局。拉塞尔和唐斯追回5分,杜兰特还击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首节过半时篮网队以21-6领先。拉塞尔连中两球率队又追6分,杜兰特、夏普轮流得分,唐斯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森林狼队追至20-29。欧文跳投命中,里德上篮得手,森林狼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31落后9分。杜兰特单节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米尔斯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篮网队以40-27领先。福布斯和普林斯联手追回6分,欧文打3分成功,奥尼尔三分中的,篮网队牢牢保持领先。森林狼队之后尝试反攻,但篮网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托马斯左翼三分命中,杜兰特打3分成功,篮网队以62-47领先15分。唐斯跳投追分,欧文弧顶投中三分球,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49领先16分。

  篮网队的欧文上半场得到17分和4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7分;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爱德华兹连拿5分,森林狼队以66-81落后。欧文跳投还击,戈贝尔率队又追5分,克拉克斯顿两罚全中,爱德华兹命中三分,诺维尔两罚全中,森林狼队追至76-85。克拉克斯顿上篮得手结束第三节,篮网队以87-76领先11分。

  森林狼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尝试反攻,篮网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拉塞尔和安德森联手5分,森林狼队以88-101落后。莫里斯和夏普轮流制造犯规,四罚全中,篮网队稳住局势。最后时刻森林狼队的反击无功而返,篮网队以112-102获胜。

更多关于"篮网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