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讧?浓眉批威少:他打得太上头了 应该控制错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昨天主场输给国王,遭遇五连败,球队上下是情绪不佳,暗流涌动。

  浓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达了自己不满,“我们打出了一些球商很高的时刻,但是有些时刻,我们球商显得非常低。”

  而且,他将矛头直接对准了威少,批评他在一些时刻打得太上头,“上半场最后时刻,出现一些错误,被对手打出了一波14-5。但这种时刻不能犯错,虽然说看到了错误,也承认了,但是必须控制这样的错误,每场只能犯2-3次。”

  这说的就是威少上半场最后一段时间,因为兴奋做了庆祝动作被吹技犯,而且失误被对手打了反击得分。湖人一度领先13分,但是半场结束,他们只领先4分。

  浓眉还表示,既然勒布朗因伤不能打球,那么他就是领袖,他就要多说话,球场上要打得超级有侵略性。

  湖人目前是凄风苦雨,他们新赛季开局就是五连败,结果二连胜又是一波五连败,目前他们2胜10负,与火箭并列联盟倒数第一。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