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西倒苦水:我真没诈伤 曾无法走路救护车都来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后卫西蒙斯最近接受竞技者网站专访,面对外界的诸多质疑,他在采访中大倒苦水,为自己鸣冤。

  他再三解释,自己这两个赛季无论在费城还是在布鲁克林,都不是诈伤,而是身上真的有多处伤病。

  “如果球员不能打,周围的人当然不开心,但对我来说,自从本赛季开始,我一直在应对膝盖的麻烦,一直肿胀。我一直在往里面注射,好几次是血浆。所以,这不是编的,而是真事,好不好?这是真事。”

  他说自己面对外界的偏见无能为力,“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你不能让人们相信你,对吧?当我躺在地板上(背伤),不能走路的时候,他们不在那里看着。当我坐救护车去医院的时候,人们不在那里,所以他们不知道情况。当时是我对雄鹿比赛的时候,那就是我背伤的源头,然后这个麻烦就开始了。”

  西蒙斯还透露这两年他一直在没完没了地养伤,尽他所能,“很多事情发生了,这很难,我面对超负荷的治疗。我闲暇时间就是治疗,然后睡觉。”

  同样是来自竞技者的报道,有爆料说多处熟知篮网局面的消息源透露,球队最近几周对于西蒙斯大为沮丧,严重质疑他现在的比赛出勤率、发挥和对比赛的投入以及激情程度。

更多关于"篮网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