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点评NFL球队:为啥不用选秀权换即战力呢?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新赛季开局深陷泥潭,不可自拔,这让勒布朗多少变得有些沮丧,他希望球队尽快有所行动。

  当地时间本周四,勒布朗做客一档说球节目,点评NFL绿湾包装工对田纳西巨人之间的比赛。借这个场合,詹姆斯说起了包装工四分卫阿朗-罗杰斯的话题。

  “当你有这样一位划时代的四分卫,是球队的基石球员,为什么你不能放弃选秀权,去换一些即战力,继续围绕他建队,然后让球队的能力达到最大化呢?”

  勒布朗此言一出,就引起了热烈反响,不少人认为他是在暗批湖人到现在迟迟没有行动,不愿意动用手头的首轮选秀权去做交易,进而补强球队阵容。

  但问题是,罗杰斯已经38岁了,处于生涯暮期,显然这样的岁数如果再让他作为建队核心,可能未必合适。如果球队用选秀权去换即战力,一旦罗杰斯出现状态下滑,那么球队就会失去重建的资本。

  有意思的是,勒布朗到了12月31日将迎来38岁生日。多则消息显示,勒布朗一直在推动湖人放弃手头的2027年和2029年两个首轮,去做重磅交易,但是湖人很犹豫,舍不得同时放弃,只愿意送出一个首轮。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