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抱怨篮网首发阵容太烂:对此你能有什么期待?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接受了名记克里斯-海恩斯的采访。在采访中,杜兰特继续保持耿直本色,对篮网糟糕的首发阵容进行了吐槽。同时,杜兰特还谈及自己今年夏天提出交易申请的原因。

  本赛季至今,篮网的表现可谓一波三折。在赛季之初,他们连遭惨败。随后,篮网换帅,换掉了纳什,他们的战绩有所回暖。然而,近期篮网又接连输给了湖人和国王。其中,对阵国王一战,他们更是让对手轰下了153分。

  作为球队领袖,杜兰特直截了当地表达了对球队糟糕阵容的抱怨。他表示:“看看我们的首发阵容。萨姆纳、罗伊斯-奥尼尔、乔-哈里斯、克拉克斯顿和我。这并不是不尊重他们,但你能对这个阵容有什么期待吗?人们之所以觉得我们能赢,仅仅是因为我在里面。从这个角度来看,你们对我们还有期待,也只是因为7号球员在。”

  杜兰特还表示:“能上场打球我就已经非常开心了。我希望你们能听到我在比赛中说的那些话,如果我的麦克风再响一点,你们就会不再问我是否开心了。我很享受每一次踏上这个球场的时刻。也有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的跟腱曾经断裂。还有疫情的原因,我不知道我们是否会再次比赛,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再次上场。”

  今年夏天,杜兰特突然向篮网提出了交易申请,一举震惊了整个NBA联盟。但最终,他还是留在了球队。如今,杜兰特再次谈起当初申请交易的原因,依旧是无比耿直的态度。他表示:“申请交易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因为这只与篮球相关。夏天的时候我曾有过一些抱怨,我的抱怨不不仅仅是针对我自己的。这是关于我们如何作为一个整体前进,我希望我们在篮球界受到尊重。我不希望其他球员说我们打得跟屎一样烂,那不是我想要的球队。当我们打得像屎一样的时候,你知道他们会在看着谁。这就是我申请交易的原因。”

  在这次采访中,杜兰特继续保持了自己耿直的性格,把球队的首发阵容说得一文不值。即便他说的可能是事实,然而在篮网其他球员听来,心里确实不是滋味。或许,正如巴克利一直所炮轰的那样,杜兰特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的球队领袖。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