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努力修复各方关系远超预期 篮网非常满意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篮网后卫欧文最终还是屈服了,他为了不当立场所做出的修复努力,远超篮网对他的要求。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接近篮网和联盟的消息源透露,双方对于欧文过程中展示的努力很满意,尤其是他和犹太社区领袖会面的数量,远超他们的要求。

  报道还透露,欧文此次诚意很足,他为了修复关系,所做的事情远超对他的要求。

  此前,就有消息显示欧文已经全部完成了篮网对他提出的六项要求,因此可以归队,预计在下周一篮网主场对灰熊的比赛中可以上场打球。

  篮网昨天客场击败了开拓者,欧文因为不当立场已经连续缺席球队8场比赛,此前他被篮网无限期禁赛。

  欧文一向做事特立独行,此次被无限期禁赛后,篮网提出了很严厉的六项要求,不少舆论认为欧文无法完成,后者在篮网打球前景不妙。但事实上,欧文还是让人大跌眼镜,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