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交易詹皇能换半支队 湖人可重回争冠行列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前湖人球员奥多姆谈到了湖人目前的问题,并说到了交易勒布朗-詹姆斯的可能性。

  谈到“交易勒布朗、交易浓眉进行重建的疯狂想法”,奥多姆说:“如果你交易勒布朗,那你不仅是重建。”

  “如果你这样做了,你可能马上就会让自己重回争冠行列。(交易勒布朗)你能得到半支球队,你可以挑选两到三个已经在一起打球的球员。”

  但奥多姆所建议的只能是假想,由于勒布朗今年休赛期和湖人提前续约,他本赛季不能被交易。

  湖人在上赛季签下威少后,外界给予了大量期待。在拥有三巨头的情况下,连季后赛的大门都没有碰到,确实是较为罕见的事情。同时,勒布朗、浓眉和威少的组合占据了大量薪资,这也导致球队板凳席相当空虚。

  奥多姆生涯14年,先后为快船、热火、湖人、独行侠效力过,曾为湖人打了7个赛季,与科比并肩作战,并且夺得两座总冠军。生涯出战961场常规赛,场均拿到13.4分8.4篮板3.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