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高度关注黄蜂刺头 缓刑期若无纠纷有意签下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新赛季至今3胜10负,深陷泥潭,球队内部也是暗流涌动,管理层也在想方设法酝酿交易。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湖人、活塞等球队正在高度关注黄蜂自由球员布里奇斯的状况,如果后者没有法律上的麻烦,将有意签下这名侧翼球员。

  上个赛季是布里奇斯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出战80场全部首发, 在35.5分钟的时间里场均20.2分、7.0篮板以及3.8个助攻。

  常规赛结束后,经纪团队努力为他谋求一份总金额超过一亿美元的合同,不料此时曝出家暴丑闻,布里奇斯收到3项联邦重罪指控,而后被判处3年缓刑,自己葬送了大好生涯。

  布里奇斯是在当地时间6月29日因为家暴而被洛杉矶警方逮捕的,他被指控当着他两个孩子的面殴打他的女友。在缴纳了高达13万美元的保释金之后,他才被释放。受此事件影响,黄蜂没有和他达成续约,他也因此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11月4日,黄蜂球员迈尔斯-布里奇斯在洛杉矶高等法院接受审判,他在法庭上对家庭暴力的指控并未否认,最终被判处三年缓刑,不用入狱。这是他与检方谈判后达成的协议,由于不用坐牢,他不会再上诉。

  他是否能够在NBA打球,目前还是一个很大未知数。

  此前,有消息指出来如果布里奇斯若和一支NBA球队签约,那么联盟有资格对他进行禁赛和罚款,甚至直接取消合同。

  另据Heavy报道,尽管湖人正在酝酿交易,积极求变,但是他们也很犹豫,因为他们主要的交易筹码就是威少,如果送走后者,那么将会吃进一些未来的合同,可能会对湖人薪水空间造成很大影响。如果不交易威少,后者4700万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会释放出很大空间,方便湖人未来运作。

  还有,威少自从打了第六人之后,表现出色,赢得了湖人上下的肯定,这个时候交易威少,球队内部未必乐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