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击落火箭 哈利伯顿19+6+8戈登24+6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8胜6负)拿到连胜。哈利伯顿得到19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特纳得到17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依靠后三节攻势实现翻盘,他们在客场以99-91战胜休斯敦火箭队(3胜13负)。步行者队拿到3连胜。

  步行者队的哈利伯顿得到19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特纳得到17分和7个篮板,马瑟林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布里塞特得到14分,史密斯得到10分、1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火箭队的戈登得到24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丁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申京得到1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

  火箭队的波特缺席,马丁顶替首发。格林开赛后不久独取5分,他率队以12-2领先。麦康奈尔跳投命中,戈登还击5分,马丁扣篮得手,火箭队扩大优势。哈利伯顿扣篮还击,戈登连取4分率队又拿6分,他们以25-6领先。马瑟林连投带罚得到4分,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10-25落后。

  马修斯和戈登联手5分开始第二节,火箭队以30-10领先。布里塞特还击两个三分球,马瑟林锦上添花,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高潮,步行者队以21-33落后12分。戈登和尼克斯还击5分重新拉开,希尔德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特纳上篮得手,半场前4分55秒时步行者队以33-43落后10分。克里斯托弗和格林还击3分暂时稳住局势,特纳和马瑟林联手7分继续追分。火箭队回应4分,哈利伯顿又中三分,史密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45-50落后5分。

  火箭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步行者队的马瑟林得到12分,史密斯得到6分和11个篮板。

  申京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4分,火箭队以56-47领先。史密斯和马瑟林追回5分,马丁补扣还击,希尔德命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步行者队追成63平。戈登和贾鲁巴拿下3分再次拉开,杰克逊扣篮得手,布里塞特三分命中,步行者队反超领先。戈登两罚结束第三节,火箭队以70-71落后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哈利伯顿连追5分,步行者队以82-75领先。史密斯跳投命中,特纳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格林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内姆哈德三分还击,格林又罚进四球,马丁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火箭队追至89-94。哈利伯顿突破得手,内姆哈德上篮得分,步行者队守住领先以99-91获胜。

更多关于"步行者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