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罚球15中4被狂嘘 大帝32+11+8统治攻防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费城76人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恩比德与字母哥两大超级巨星上演强强对话。

  字母哥全场22投10中,无奈罚球15罚仅4中,空砍25分14篮板。恩比德则26投12中,轰下32分11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尤其是到了末节决战时刻,恩比德连续命中关键中投,最后送上一记妙传杀死比赛,在这场巨星对决中笑到了最后。最终,76人以110-102击败雄鹿,延续连胜步伐。

  首节比赛上来,雄鹿是先声夺人,单节建立了10分领先优势。字母哥上来就强突恩比德杀入内线完成单臂砸扣。76人这边,小将马克西表现依旧抢眼。他半场比赛就已经砍下了24分。不过,雄鹿在字母哥带领下掌控着领先优势,带着7人的优势进入了下半场比赛。

  这场比赛,恩比德和字母哥不乏正面硬钢的回合。首节比赛8分08秒,字母哥强行突破塔克直接杀篮下,高高跃起就是要扣。在当今联盟,能够拦下杀入篮下的字母哥的人没有几个,但恩比德偏偏算一个。他协防过来送上了血腥大帽,把字母哥给直接帽翻在地。当然,字母哥也不是吃素的。到了第三节比赛,恩比德利用脚步过掉大洛佩兹转身出手。字母哥抓住了复仇机会,高高跃起,也同样把恩比德给帽翻当场。随后,字母哥持球推转换,轻松过掉塔克,完成了反击上篮得分。

  76人在第三节打出了反击高潮,单节打出34-22的攻击波。随着马克西半场伤退,压在恩比德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他不但个人连续得分,还利用个人吸引包夹能力连续给队友们送出了妙传,打得越来越合理。

  到了末节决战时刻,恩比德和字母哥分出了高下。字母哥欠缺稳定的外线投射能力,在关键时刻显得吃不开。而恩比德展现了良好手感,连续跳投得手。关键时刻,他更是在面对包夹情况下送出跳传,助攻篮下队友完成关键得分。在恩比德带领下,76人最后5分钟打出12-2攻击波,一举奠定了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