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今天多亏克莱手感来得早 我们不会自乱阵脚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金州勇士对阵纽约尼克斯。本场比赛,克莱算是触底反弹。他首节就得到11分,全场16投8中,命中4记三分,得到20分。最终,勇士以111-101击败尼克斯。

  此役,克莱的4记三分球让他职业生涯总三分球命中数达到1951,超越JJ-雷迪克(1950),升至历史第16。

  赛后采访时库里表示:“这是一场团队胜利,今天多亏克莱手感来得早。”谈到球队目前战绩,库里说:“我们不会自乱阵脚,要一切从细节做起。”

  本赛季至今,克莱状态相当低迷。他为勇士首发出战12场,场均28.5分钟,得到15.1分3.5篮板2.4助攻,投篮命中率是35%,三分命中率33%,真实命中率低至47%。赛季至今克莱共出手185次,却仅仅得到181分。

  这场比赛上来,克莱的状态有所不同。首节比赛开打后,库里也有意多给克莱找感觉。随着库里送出长传,克莱快下飞身上篮得分。随后,库里运球推进再找克莱,后者侧翼接球飙中三分。值得一提的是,凭借此球,克莱个人职业生涯三分总数达到1951个,自此也超越了JJ-雷迪克,独占历史三分榜第16位。

  看到克莱手感上来了,库里继续着自己无私的传球,助攻克莱追击三分再中。连续3个回合,库里都助攻克莱得分,水花兄弟联手打出12-4攻击波,一举打停了尼克斯。值得一提的是,在克莱三分刚刚出手时,库里就已经高举双手庆祝起来。无论克莱手感有多么糟糕,库里始终都是最信赖的他的好兄弟!首节比赛,克莱命中3记三分,独得11分,创造个人本赛季单节得分新高。

  不过,克莱的滚烫手感仅仅持续了一节比赛。到了第二节比赛,克莱单节出手全部打铁,是一分未得。所幸,勇士其他球员站了出来,帮助球队继续保持住领先优势。

  第三节回来,克莱上来又是三分三连铁,手感糟糕得一塌糊涂。到了本节还剩下4分27秒,克莱三分线外接球但并没出手,而是虚晃一枪过掉防守球员突入内线,随后起飞完成了一记飞身劈扣。对于遭遇过大伤的克莱,这样的暴扣还真是不多见了。

  进入末节决战,尼克斯展开大反扑。关键时刻,克莱命中急停中投,为球队稳住了局势。4分38秒,克莱接追梦传球再飙三分,连得5分让勇士队吃了一颗定心丸。最终,勇士以111-101击败尼克斯。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克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