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26+7+7篮网擒灰熊 西蒙斯22+8+5欧文14+5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8胜9负)拿到连胜。杜兰特得到2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西蒙斯得到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渡边雄太替补得到16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高潮一举确立胜局,篮网队在主场以127-115战胜孟菲斯灰熊队(10胜7负)。篮网队拿到2连胜。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西蒙斯得到22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渡边雄太得到16分,欧文得到12投5中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3分,奥尼尔得到12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库里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3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孔查尔得到1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琼斯得到13分和6次助攻,拉拉维亚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灰熊队的莫兰特、贝恩都因伤缺席,杰克逊因为伤病管理休战,篮网队的欧文复出,他和西蒙斯一起回到首发。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0平后奥尼尔命中三分,琼斯回应三分率队连拿5分,灰熊队以15-13领先。哈里斯三分回敬,亚当斯和阿尔达玛联手6分,灰熊队以21-16领先。杜兰特跳投回应,布鲁克斯突破得手,灰熊队保持领先。库里连进两球率队追回6分反超,布鲁克斯两罚全中,库里中投得手,克拉克勾手打进,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29-28领先1分。

  西蒙斯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以7-1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篮网队以35-30反超。拉拉维亚三分还击,亚当斯和钱德勒轮流得分,灰熊队迅速把差距缩小到1分。奥尼尔三分还击,米尔斯和欧文拿下4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篮网队以45-38领先。灰熊队又追4分,西蒙斯上篮还击,灰熊队外线回准,罗迪、孔查尔和拉拉维亚各中三分,半场前3分50秒时灰熊队以51-50再次领先。西蒙斯和杜兰特还击4分,布鲁克斯和琼斯联手8分,灰熊队领先5分。莫里斯回敬三分,孔查尔底角投中三分,半场战罢灰熊队以62-57领先5分。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上半场得到17分,亚当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篮网队的奥尼尔和西蒙斯各得到12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欧文命中三分,杜兰特打3分成功,他们联手8分,篮网队以70-67反超。灰熊队暂停后继续打铁,西蒙斯扣篮得手扩大优势。拉拉维亚三分止血,孔查尔打3分成功,灰熊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欧文和杜兰特轮流得分帮助球队保住领跑位置,灰熊队非常完全,孔查尔和罗迪合取5分,本节还有2分35秒时他们追成88平。杜兰特发力连取6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琼斯三分命中,渡边雄太上篮得手,篮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6-93领先3分。

  篮网队的外线在第四节开火,渡边雄太投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篮网队以104-95领先。阿尔达玛三分还击,欧文突破得手稳住局势,渡边雄太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篮网队以112-98领先。灰熊队追回4分,杜兰特接管进攻回应6分,哈里斯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篮网队以123-104领先。灰熊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115-127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琼斯、孔查尔、布鲁克斯、阿尔达玛、亚当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西蒙斯、欧文、哈里斯、杜兰特、奥尼尔

更多关于"篮网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