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我意思不是说队友很烂 我在保护他们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两天,杜兰特一番关于篮网首发阵容的说法,引起很大争议,现在他特意做出了澄清。

  杜兰特曾表示,他们的首发阵容不行,“我不是说不尊重的意思,但是你看看萨姆纳、奥尼尔、哈里、克拉克斯顿和我的首发,你能够期待什么呢?你期待我们获胜,就是因为我在阵容里,因为7号在。”

  在知道自己的话引起了反响之后,杜兰特承认他当时说的不太好,“我应该更好地向记者解释,但我真不是那个意思,我没有那样的目的。”

  “我那样说,是我试图想保护我的队友,不想他们被外界的期待干扰。意思是放松一点,一起想办法回到正轨。”

  杜兰特还表示他那样说是想给队友减压,让他们变得更好,他们都有着各自的状况,不想他们背负很大压力,“这就是我的初衷,但我应该有更好的表达。”

  篮网目前状态不错,在纳什下课沃恩接手之后,他们胜多负少,已经实现了基本的反转。就在今天篮网迎战灰熊的比赛,欧文将复出,篮网将开始他们再一次的磨合。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