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管:勒布朗续约湖人有前提 他要求得到科比待遇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再次受到腹股沟问题的影响, 连续休战了多场比赛,即便登场,他在比赛中的状态比起巅峰时期也不可同日而语。

  不过,勒布朗在湖人依然能得到核心待遇,让威少也不得不接受了替补的角色。有高管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勒布朗在湖人要求的,其实是类似科比生涯末期的待遇,那就是即便他年纪已老,状态下滑,但必须还能得到大合同续约,还能保持核心地位。

  科比在跟腱撕裂之后告别了巅峰,但就在他还没复出的时候,湖人就给了他顶薪续约,保证了他直到退役都能是湖人的“大佬”。当时这份合同引发了极大争议,独行侠老板库班一度建议湖人“特赦”科比,但湖人宁愿摆烂也毫不动摇。

  现在联盟范围内怀疑湖人继续这样的策略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勒布朗在湖人效力的四年间三次都没进季后赛,虽然不至于摆烂,但很多时候球队建设方向并不像是朝着冠军去的。

  此前有专家讨论称,湖人本赛季唯一重要的事情就是勒布朗能破掉多少个人纪录,这与科比生涯末年的确十分相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