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正观望本西状态 若欧文复出不行他会再逼宫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篮网正在逐渐调整,有了反转的趋势,但是据悉杜兰特仍然有着离开的念头。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在节目里透露,伴随着欧文即将复出,篮网考虑这支球队实力的周期将正式开始,而杜兰特也正处于观望状态,联盟都在观察杜兰特何时会再次提出交易。

  沃神还表示杜兰特正在观察本西的状态,看他能否恢复到位。还有,另一大要素就是欧文复出后,篮网将打出什么样子,如果不行的话,将会让杜兰特失望,有可能就会再次逼宫篮网。

  本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时间是明年2月9日,留给篮网的时间并不是很多,沃神认为篮网在排名上能够持续上升,球队表现出很强的即战力和凝聚力,那么杜兰特会踏实留下,否则将是另一番局面了。

  本赛季至今,西蒙斯表现起伏不定,不过他在上一场击败西部头羊开拓者的比赛中表现出很好的状态,他自己表示接近于最好的状态,杜兰特也称赞了西蒙斯的表现。

  还有,欧文预计在明天主场对灰熊的比赛中复出,此前欧文多次道歉,表现出足够的诚意,赢得了各方的谅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