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复出14分0助4失误 末节替补席对KD喷垃圾话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孟菲斯灰熊。本场比赛,篮网三巨头杜兰特、欧文和本-西蒙斯全部出战。篮网此战打出了完美的团队篮球,全队有7人得分上双,首发5人全部得分上双。

  解禁归来的欧文,显然还在找感觉。他全场出战26分钟,12投5中,得到14分5个篮板,但有4次失误,全场0助攻。最终,篮网以127-115轻松击败灰熊。

  第四节中段的一个回合,杜兰特被犯规之后有空篮的机会,打中就是2+1,结果他想要炫技,换手拉杆上篮不中。在替补席的欧文朝着阿杜喷起了“垃圾话”,两个人开始斗嘴,非常轻松搞笑。

  仅就个人能力而言,欧文绝对是当今联盟技术最顶尖的后卫球员之一。拥有华丽进攻技术的他,是当今联盟技术流的代表人物。然而,欧文的主要心思似乎从来没有放在球场之上。这个赛季开打不久,欧文因为疑似支持反犹太电影而惹下弥天大祸,险些断送了自己的NBA前程。欧文最终不得不为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才得以重返篮网。

  上场之后,欧文就接到好兄弟杜兰特的传球,命中了一记空位三分球。但这也就是欧文整个上半场唯一一次运动战得分了。他在整个上半场比赛5次出手仅命中1球,得到了5分。在久疏战阵之后,即便强如欧文,也不免出现了生疏的感觉。

  所幸,篮网也不再只靠着杜兰特和欧文2人发挥来打球。本-西蒙斯本场迎来了大爆发,渡边也继续着高光的表现。杜兰特在第三节接管比赛,一举带队实现了反超。欧文本场触球并不多,更多是作为终结点使用。第三节还剩下6分钟,奥尼尔弧顶持球,欧文机智跑篮下,空中接球折叠打进,展现了自己出色的技术。篮网在第四节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也在这场比赛中笑到了最后。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