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惡鬥鵜鶘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鵜鶘將在主場迎戰勇士。勇士上仗輕取火箭取得兩連勝,而這也是球隊今季的客場首勝,不過需要指出的是,勇士近4次造訪新奧爾良挑戰鵜鶘只得1勝3負的劣績,可見勇士今鋪難逃一場惡戰。

  此前勝負以梅花間竹般呈現的鵜鶘,近段時間狀態總算趨於穩定,過去6仗戰績4勝2負,其中包含一次三連勝。雖然上仗輸給塞爾特人,但鵜鶘的表現其實並不差,恩格林依然有穩定輸出,交出25分和7次助攻的成績單,麥高林有18分和5個籃板進賬。根據最新傷停報告,施安威廉臣本場比賽大概率出戰,頭號得分手的回歸對鵜鶘而言顯然是一大好消息,此子今季為球隊出戰11場,均場交出23.5分外加6.4個籃板的數據。在兩隊上一次交手時,恩格林、麥高林和拉利南施都有上佳表現。其中最值得稱讚的莫過與拉利南施,此子後備出戰29分鐘,12投10中斬下20分,今鋪再戰勇士,拉利南施的發揮值得期待。陣容方面,前鋒EJ利戴爾因傷缺陣。

  勇士是今季NBA作客表現最差的球隊,頭8次出征他們均以失利告終,無論面對的是勁敵亦或者弱旅都沒辦法帶走勝利,不過上仗與火箭一戰,勇士終於都揚眉吐氣一番。首節,勇士打出40比28的比分奠定基調,並最終以127比120獲勝,在迎來作客首勝的同時也錄得兩連勝。完成大爆發的基利湯遜是勇士取勝的最大功臣,此役他出戰36分鐘,23投14中,三分13中10,拿下了個人賽季新高的41分,而他與史提芬居里、安祖域堅斯組成的三人組也創下NBA歷史單場三分命中紀錄,合計投進23記三分,打破由當路雲米曹、奇雲拿夫和甸華迪保持的22記三分紀錄。迎來連勝又創下新紀錄,勇士勢必乘勝追擊,但需要注意的是,勇士過去4次造訪新奧爾良輸足3次,可見今鋪一戰惡鬥在所難免。陣容方面,前鋒伊古奧達拿傷缺,中鋒占士維斯文下放發展聯盟。

更多关于"勇士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