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终老勇士?库里:有可能为黄蜂打球 对此很好奇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谈起一人一城,库里可以说是NBA现役球员最典型的代表,但或许他终老的球队未必就是勇士。

  库里最近接受了夏洛特当地报纸的采访,提及他生涯最后阶段真的有可能为黄蜂打球,他对此非常好奇,这里是他的家乡,他想像父亲当年一样为黄蜂效力。

  “我觉得两件事情都是真的:我爱在勇士的征程,我从来没有为其他球队效力的真实兴趣。但是想在夏洛特居住,想为家乡打球的好奇心一直都有。我绝对想过这件事情。”

  “如果我能够生涯一直为勇士效力,无论个人还是球队都取得很多成功,然后一人一城,会不会这样?我选择的清单非常短,但就像我说的,我对身披30号球衣,像父亲一样为夏洛特打球,这种好奇心一直都有。”

  其实,库里想为家乡夏洛特打球,这种年头已经很久了。早在2017年,库里成为自由球员之前,他就表示为家乡打球是他的选项之一。就在今年9月,夏洛特当地政府赠与库里城市钥匙,他表示未来可能唯一效力他队的机会就是选择黄蜂。

  这是库里在勇士的第14个赛季,按照他之前取得的巨大成功,以及上赛季再次夺冠,他一人一城的机会还是比较大。

更多关于"库里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