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客场背靠背轮休四大首发 鲁尼继续拼纪录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勇士客场对鹈鹕的比赛开始前,主帅史蒂夫-科尔宣布了主力的轮休计划:库里、汤普森和格林全部休战。

  原本在出战成疑名单上的威金斯和鲁尼赛前也被调整了状态。出现脚部酸痛的威金斯也同样不打,但鲁尼变为“可能出战”,预计继续担任首发。

  鲁尼已经连续出战128场常规赛,是目前NBA第二长的纪录,勇士当然不希望出现中断,因此他将继续连打129场,继续保持“铁人”名号。

  勇士本赛季状态起伏,昨天才在休斯敦拿到首个客场胜利,库里和汤普森都打出了爆发表现。而面对客场背靠背,再加上回到主场后要面对的强敌快船,教练组还是果断让众位老将轮休,避免更多消耗。

  勇士对鹈鹕的首发阵容是:鲁尼、库明加、兰姆、德文琴佐以及普尔。

更多关于"勇士 鲁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