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兰特44分开拓者加时擒尼克斯 小西蒙斯砍38+5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11胜8负)止住连败。格兰特得到44分,西蒙斯得到38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加时赛重新领跑并守住领先,开拓者队在客场以132-129险胜纽约尼克斯队(9胜10负)。开拓者队结束4连败。

  开拓者队的格兰特得到44分,西蒙斯得到3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2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特得到10分、19个篮板和4次助攻,温斯洛得到7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布伦森得到32分和5个篮板,兰德尔得到23分和6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奎克利得到18分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2分和8个篮板。

  开场的7平后努尔基奇三分命中,他率队连拿5分领跑。兰德尔发力连取5分,他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尼克斯队以16-14反超。西蒙斯突破追平,之后两队交替得分,奎克利连中2个三分球,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5领先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夏普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5分,开拓者队以32-35落后。布伦森打3分还击,托平三分命中,他们引领球队连拿8分重新拉开。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布伦森又中三分,尼克斯队以56-42领先。西蒙斯和哈特率队连追6分,巴雷特三分回应,努尔基奇和格兰特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追10分,开拓者队以58-59落后1分。兰德尔跳投还击,西蒙斯和格兰特均两罚全中,开拓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2-61反超领先1分。

  开拓者队的格兰特上半场得到25分,西蒙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1分;尼克斯队的布伦森得到16分,兰德尔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兰德尔和巴雷特联手4分,尼克斯队以72-69反超。西蒙斯、沃特福德和温斯洛联手6分夺回领先权,兰德尔和奎克利各中三分,尼克斯队以82-81领先。西蒙斯再中三分,沃特福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带领球队连得9分重新领跑。巴雷特扣篮得手率队又追4分,哈特补篮得手,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92-86领先。

  奎克利连投带罚得到4分,罗宾逊两次扣篮,他们率队以13-3的反击高潮开始第四节,尼克斯队反超4分。西蒙斯保持攻击性命中两球追平,奎克利再中三分,尼克斯队以104-101领先。格兰特突然发力连拿6分,开拓者队以109-106反超。斯姆斯打3分还击,努尔基奇和格兰特分别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开拓者队以114-111领先。巴雷特和布伦森合取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西蒙斯两罚全中,双方战成116平。布伦森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努尔基奇连取5分,加时赛开始后不久开拓者队以124-119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巴雷特失误,西蒙斯三分中的扩大优势。布伦森连追4分,格兰特两罚一中,兰德尔两罚全中,布伦森突破得手,加时赛还有14.6秒时尼克斯队以127-129落后2分。格兰特两罚全中,布伦森抢投三分不中,温斯洛两罚一中,开拓者队以132-129获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哈特、温斯洛、格兰特、努尔基奇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布伦森、格里梅斯、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更多关于"开拓者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