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30+8凯尔特人胜国王 布朗25+5福克斯20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5胜4负)继续连胜。塔图姆得到30分和8个篮板,布朗得到25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三四节发力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22-104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0胜8负)。凯尔特人队拿到2连胜,国王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25分和5个篮板,怀特得到16分,霍福德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穆雷抢到10个篮板。

  开场的6平后霍福德三分命中,塔图姆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巴恩斯追回4分,霍福德再中三分,布朗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连拿8分扩大优势。蒙克连追5分,布朗再次打3分,塔图姆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以31-17领先。福克斯和梅图合取5分,豪瑟尔和塔图姆联手5分,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36-22领先14分。

  塔图姆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福克斯跳投还击率队连追8分,塔图姆和豪瑟尔回敬5分,本节进行了4分2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6-33领先13分。奥克帕拉命中三分带领球队又追9分,布朗突破还击,怀特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在半场前3分40秒时以56-49领先。米切尔和萨博尼斯合取8分再次追近,斯马特两罚全中,福克斯打3分还击追成62平。塔图姆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64-62领先2分进入半场休息。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6分,布朗得到15分,怀特得到14分;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0分。

  巴恩斯和休特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国王队再次反超。塔图姆连投带罚还击4分,布罗格登三分命中,凯尔特人队以74-73重新领跑。福克斯罚中三球再次反超,萨博尼斯和米切尔轮流得分,本节还有4分40秒时国王队以82-76领先。塔图姆和布罗格登联手4分,他们率队连追6分扳为84平。之后国王队连续投篮打铁,普理查德命中三分,塔图姆连拿5分,一轮10-0的小高潮让凯尔特人队以94-84领先10分结束第三节。

  豪瑟尔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布朗连得6分,一轮9-2的攻击波让凯尔特人队以103-86领先。萨博尼斯上篮得手,普理查德三分命中,布朗又得4分,凯尔特人队以110-8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尽遣替补,凯尔特人队以122-104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休特、穆雷、巴恩斯、萨博尼斯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斯马特、怀特、布朗、塔图姆、霍福德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