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25+11+8勇士痛宰森林狼 汤神21分追梦19+11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1胜10负)持续反弹。库里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普尔得到24分,汤普森得到21分,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20分领先优势,勇士队在客场以137-114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0胜10负)。勇士队拿到3连胜,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普尔得到24分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1分,格林得到19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维金斯得到17分,迪文琴佐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唐斯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诺维尔得到16分,拉塞尔得到15分和6次助攻,福布斯得到10分,戈贝尔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麦克丹尼尔斯因病缺席,里弗斯顶替首发。开场后两队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几次易主,爱德华兹跳投命中,森林狼队以13-12领先。库里突然开火独取8分,维金斯也手感颇佳,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4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5分35秒时勇士队以28-17领先。森林狼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库里和迪文琴佐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轮12-0的攻击波,勇士队以40-17领先。诺维尔连进2个三分球为森林狼队止血,普尔回应5分,戈贝尔空接扣篮,首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27-47落后20分。库里单节得到13分,维金斯得到10分。

  诺维尔在第二节开始后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里德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4的反击波,森林狼队追至38-51。格林两罚回应,普尔找到手感连进两球,勇士队连得8分在半场前6分45秒时以59-38领先21分。双方之后拉锯多个回合,勇士队牢牢保持20分以上领先,格林再次两罚全中,他们以74-52领先。唐斯率队追回4分,库里两罚命中,半场战罢勇士队以76-56领先20分。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15分,普尔得到14分,格林得到11分,维金斯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诺维尔得到14分,唐斯得到12分,拉塞尔得到10分。

  爱德华兹突破揭开第三节大幕,汤普森三分中的结束7-0的小高潮,勇士队以83-58领先。唐斯连进两球试图追分,汤普森和维金斯还击5分稳住局势。森林狼队不甘示弱,里弗斯和唐斯又中三分,库里、维金斯和格林轮流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4分45秒时勇士队以100-72领先28分。爱德华兹终于找到手感连追8分,库里、兰姆轮流得分保持领先。里德又中三分,拉塞尔两罚全中,他们带领球队以8-3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森林狼队以89-109落后20分。

  普尔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勇士队又扩大优势。福布斯打3分回应,爱德华兹两罚全中,他们率队连追9分,库里两罚命中,勇士队以116-98领先。森林狼队非常顽强,他们再次反攻,拉塞尔和爱德华兹各中三分,他们连追8分把差距缩小到10分。勇士队暂停后库里挺身而出,一记三分命中稳住局势。汤普森也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波三分雨让勇士队以127-108领先19分。福布斯追回5分,迪文琴佐和普尔合取7分,勇士队重新领先21分。此时森林狼队已无力回天,勇士队以137-114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维金斯、格林、卢尼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爱德华兹、里弗斯、唐斯、戈贝尔

更多关于"勇士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