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31+5+5篮网横扫开拓者 欧文22+5格兰特29+5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10胜11负)重拾胜利。杜兰特得到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塞斯-库里得到29分,欧文得到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发力确立两位数优势,篮网队在主场以111-97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11胜9负)。篮网队本赛季以2比0横扫开拓者队。

  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里得到29分,欧文得到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拉克斯顿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西蒙斯得到2分、12个篮板和8次助攻。开拓者队的格兰特得到29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7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5分和6次助攻,温斯洛得到14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场的6平后杜兰特和奥尼尔联手4分帮助球队领跑,格兰特三分回应带领球队连拿7分,开拓者队反超。杜兰特再次发力还击5分,库里右翼命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55秒时篮网队以24-20领先。尤班克斯扣篮得分,萨姆纳跳投命中,库里三分中的,篮网队以31-24领先7分结束首节。

  努尔基奇和格兰特联手6分开启第二节,库里跳投还击,格兰特和哈特合取6分,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36-32反超。两队之后交替得分,欧文命中三分带领球队打出7-0的攻击波,半场前3分20秒时篮网队以47-46重新领先1分。格兰特三分回应,温斯洛上篮得手,开拓者队以54-50再次领跑。杜兰特和欧文各拿3分追成56平,努尔基奇两罚一中,克拉克斯顿两罚全中,篮网队以58-57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篮网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库里得到14分,欧文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格兰特得到20分。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温斯洛和格兰特轮流得分,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开拓者队追成74平。杜兰特跳投命中,哈里斯打4分成功,篮网队重新拉开领跑。温斯洛和沃特福德迅速追回5分,库里和杜兰特先后中投得手,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4-80领先4分。

  开拓者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试图追分,库里手感火热,命中3个三分球,这帮助篮网队以96-87领先。努尔基奇连拿3分,欧文两罚全中,杜兰特左翼命中三分,篮网队以101-90领先。之后开拓者队虽尝试反攻,但他们防不住篮网队的进攻,111-97,篮网队赢得胜利。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西蒙斯、哈特、温斯洛、格兰特、努尔基奇

  篮网队首发阵容:西蒙斯、欧文、奥尼尔、杜兰特、克拉克斯顿

更多关于"篮网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