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或4年合同续约格兰特 利拉德:他解放了我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hoopshype记者Michael Scotto报道,开拓者可能会以四年1.12亿美元与杰拉米-格兰特续约。

  格兰特在明年1月有资格签下1.12亿美元的顶薪提前续约合同,他当前的合同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本赛季他的薪水是2100万美元。

  谈到续约相关事宜,格兰特表示:“我现在很满意,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满意,续约的事情等要谈的时候再谈吧。”

  利拉德则表示,格兰特攻防兼备,尤其是防守,解放了他和西蒙斯。

  本赛季格兰特的表现相当出色,出战19场比赛,场均21.5分4.4个篮板2.6次助攻,命中率47.5%,三分命中率高达48.2%。同时,他还是一名防守能力出众的侧翼。

  今年夏天,格兰特被活塞交易到开拓者。格兰特2014年第29顺位被76人选中,职业生涯效力过76人、雷霆、掘金、活塞和开拓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