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GA30+8+7雷霆险胜公牛 德罗赞30+6拉文27+5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8胜11负)重拾胜利。亚历山大得到3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罚中5球帮助球队重新领先并确立胜局,雷霆队在主场以123-119险胜芝加哥公牛队(8胜11负)。雷霆队结束3连败,公牛队结束2连胜。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3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贝兹利得到17分,波库舍夫斯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多尔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吉迪得到10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厄尔得到10分。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3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拉文得到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卡鲁索得到12分,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公牛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9-0领先。亚历山大上篮还击,威廉姆斯连取5分扩大优势。多尔特三分还击,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厄尔和亚历山大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反击波,首节还有4分50秒时雷霆队追至17-21。武切维奇跳投还击,两队又各得几分,亚历山大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他带领球队连得8分结束首节,雷霆队以32-30反超2分。亚历山大单节得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拉文和武切维奇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公牛队以46-41重新领先。贝兹利回应三分,拉文突破得手,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公牛队继续保持领先。雷霆队连追4分,卡鲁索三分还击,乔和亚历山大合取6分,半场前1分45秒时雷霆队以57-56反超1分。怀特回应三分,乔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两队以59平握手言和。

  公牛队的拉文上半场得到12分,武切维奇得到11分和7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5分,贝兹利得到11分。

  威廉姆斯命中两球,他率队以10-3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雷霆队领先7分。武切维奇勾手还击,多尔特和吉迪合取5分,雷霆队继续扩大优势。怀特和威廉姆斯各中三分缩小差距,波库舍夫斯基还击三分,贝兹利突破得手,本节还有1分20秒时雷霆队以85-77领先。卡鲁索三分中的,波库舍夫斯基篮下打进,三节结束时雷霆队以87-80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吉迪和贝兹利合取4分,雷霆队以95-85领先10分。琼斯和瓦塞尔追回5分,曼恩三分还击,拉文和德罗赞联手7分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公牛队以103-102反超。波库舍夫斯基上篮还击,拉文三分中的,德罗赞跳投命中,公牛队以108-104领先。亚历山大率队连拿6分重新领跑,德罗赞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5.8秒时双方战成110平。波库舍夫斯基错失三分,亚历山大绝杀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德罗赞跳投命中揭开加时赛大幕,波库舍夫斯基、K-威廉姆斯轮流得分,雷霆队以114-112领先。德罗赞打3分还击,吉迪上篮得手,雷霆队仍领先1分。德罗赞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亚历山大投三分造成德罗赞犯规,三罚全中,加时赛还有27.1秒时雷霆队以121-119领先。德罗赞跳投不中,亚历山大两罚全中,雷霆队以123-119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雷霆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吉迪、J-威廉姆斯、多尔特、波库舍夫斯基

更多关于"雷霆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