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华子29分森林狼咬伤灰熊 戈贝尔1板莫兰特24+5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1胜11负)成功反弹。爱德华兹得到29分,诺维尔得到24分和5次助攻,拉塞尔送出两双,他们率队下半场反攻确立胜局,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09-101险胜孟菲斯灰熊队(12胜9负)。森林狼队结束3连败,灰熊队的2连胜被终结。

  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9分和5次助攻,诺维尔得到24分和5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5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戈贝尔只有9分和1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琼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罗迪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亚当斯得到8分和12个篮板。

  森林狼队的唐斯缺席。灰熊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1-2领先。拉塞尔和安德森各中三分缩小差距,莫兰特跳投还击,爱德华兹两次单打得手,森林狼队以14-16落后。之后的比赛双方交替得分,爱德华兹和诺维尔各中三分,这帮助森林狼队以27-24反超。杰克逊补扣得手,首节结束时灰熊队以26-27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里德、福布斯轮流得分,森林狼队扩大优势。孔查尔独取5分,莫兰特两罚全中,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35秒时灰熊队以43-36反超。诺维尔还击5分追近,莫兰特又拿3分,杰克逊扣篮得手,灰熊队以48-42领先。里德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44-48落后。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3分和3次助攻;森林狼队的诺维尔得到13分,爱德华兹得到12分。

  布鲁克斯跳投命中揭开第三节大幕,拉塞尔率队还击6分追成50平。莫兰特跳投命中,摩尔表现不俗独取5分,拉塞尔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60-52反超。布鲁克斯两罚止血,里弗斯打3分成功,克拉克和琼斯合取5分,灰熊队以61-65落后。诺维尔还击两球,里弗斯投中三分,森林狼队稳住领先局面。琼斯和莫兰特联手5分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72-75落后3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爱德华兹连拿5分帮助球队以90-85领先。莫兰特追回3分,拉塞尔左翼命中三分,杰克逊两罚全中,爱德华兹和戈贝尔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森林狼队以103-94领先。杰克逊三分不中,爱德华兹连续罚中四球锁定胜局,森林狼队以109-101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孔查尔、布鲁克斯、杰克逊、亚当斯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爱德华兹、摩尔、安德森、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