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想和詹皇联手是瞎传 打人不影响我终老勇士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前锋追梦格林最近接受了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专访,谈及了很多焦点话题。

  他被问及此前的交易流言,就是他对湖人有意,想和勒布朗联手,所以有可能将被交易到洛杉矶。对此,追梦坚决说不,说都是外界瞎传。

  “我永远没说过那样的话,人们就是需要什么说什么。所以,我不想对此做出说什么,我只想回应想回应的话题。我不会就因为别人说了,就要去回应。”

  追梦还表示尽管季前赛他拳击队友普尔的事情闹得很大,不少人认为他离队已经进入倒计时,可能会被勇士放弃,但追梦表示这不会影响他终老勇士。

  “现在看看一人一城的球员,真是不可思议,目前NBA球员在一支球队效力至少11年的,也就五个人。我们就有三个人,库里、汤普森和我,这是很罕见的事情,太不可思议了。”

  “现在的联盟也就470、480名球员吧,但效力至少11年在一支球队的,也就五个人。所以,我想留在勇士,继续打下去。”

  追梦目前和勇士还剩下两年合同,将在2023-24赛季结束到期,届时他和勇士分别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惹人关注。不过,追梦表示他并不担心自己合同,他相信自己的经纪人里奇-保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