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密尔沃基雄鹿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2-12-03  08:30


  雄鹿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09-106力克尼克斯,球队近期拿下3连胜,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出战37分钟,贡献37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外加7助攻1盖帽,朱-霍勒迪状态回暖,得到22分6篮板5助攻2抢断2盖帽,格雷森-阿伦11分5篮板4助攻,此外鲍比-波蒂斯和帕特-康诺顿也都得分上双;本赛季至今,雄鹿的战绩为15胜5负,球队排在东部第2的位置,本场比赛雄鹿是主场作战,球队目前在主场的13场比赛取得11胜2负的出色战绩。

  湖人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28-109大胜开拓者,球队重返胜轨,近期他们4场比赛取得3场胜利,球队近况相当不错,上一场比赛中,詹姆斯出战33分钟,砍下31分7篮板8助攻1盖帽,浓眉贡献27分12篮板1助攻1抢断3盖帽,里维斯得到22分5篮板3助攻,威少依旧替补出战,10分5篮板4助攻1抢断,托马斯-布莱恩特14分6篮板3助攻;本赛季至今,湖人的战绩为8胜12负,球队排在西部第13,本场比赛湖人是客场作战,但本赛季他们在客场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雄鹿取得3胜2负的战绩,往绩占据一定的优势。

  两支球队近期的状态其实都相当不错,雄鹿正处在连胜当中,而湖人近来4战3胜,本场比赛雄鹿将回到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胜率达到84.6%,球队主战的表现是非常强势的,湖人到目前为止,客战8场比赛只取得2场胜利,球队的客场表现不宜高估,本场比赛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