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VP榜塔图姆升至首位 东契奇约基奇并列排第二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榜排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凭借出色发挥升至首位,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和丹佛掘金队的约基奇排在并列第2,字母哥位居第4,连续送出高分的布克升至第5位。库里和杜兰特分列第6和第7,塔图姆的队友布朗也进入前10名。

  1.塔图姆(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赛季场均31.6分、7.8个篮板和4.5次助攻

  周四在战胜热火队的比赛里,塔图姆用赛季新高49分的表现向到场观战的威尔士王子和公主展现了他是球场之王,全场投进了8个三分球。这是塔图姆本赛季第3次得分40+表现,凯尔特人队打出最高水平的进攻,他们已拿到5连胜。塔图姆是NBA历史上第6位送出多次45+10表现的球员,加入到安东尼-戴维斯(6次)、乔丹(3次)、字母哥(3次)、科比和卡梅隆-安东尼(2次)的行列中。

  并列第2.东契奇(1)

  赛季场均33.6分、8.7个篮板和8.7次助攻

  NBA得分王东契奇继续统治力,他几乎承担着一切。23岁的东契奇在周三击败勇士队时送出第51次三双,独行侠队主帅基德开玩笑说东契奇感到很烦恼。因为球队一直缺乏稳定的第二控球点,所以他们签下了沃克,这应该会带来帮助。虽然东契奇表现神勇,但在战胜勇士队前独行侠队还是吞下一个四连败,周五输给活塞队后他们拥有联盟最差客场战绩1胜8负。

  并列第2.约基奇(3)

  赛季场均22.7分、9.8个篮板和8.9次助攻

  在掘金队的4连胜中,两届联盟MVP有66.7%的投篮命中率,44.4%的三分球命中率,每一场都送出两双,这确保掘金队距离西部第一只差一场球。周四战胜火箭队时,约基奇距离赛季第4个三双只差1个篮板,他带领球队在下半场以26-9的攻势开局,这顺利锁定胜局。除了约基奇外,穆雷、戈登和布朗也发挥稳定,这是最让掘金队鼓舞的事情。

  4.阿德托昆博(4)

  赛季场均31.3分、11.5个篮板和5.5次助攻

  考虑到字母哥自11月19日起就没有得分低于30分,再加上雄鹿队已获得3连胜,字母哥的排名应该更高一些。在周四击败尼克斯队时,字母哥赛季第11次得分30+,这是他生涯第182场得分30+。雄鹿队收获3连胜,现在字母哥可以从米德尔顿那里得到帮助,他预计在与湖人队的比赛里复出。

  5.布克(7)

  赛季场均29分、5.3个篮板和5.8次助攻

  布克继续带领着太阳队前进,他引领球队再次领跑西部,并且拥有联盟目前的最长连胜6连胜。在缺少保罗、约翰逊和克劳德的时候,布克发挥着稳定的作用。过去两场比赛他得到96分,有69.7%的投篮命中率,53.8%的三分球命中率。在周四击败公牛队时,布克成为24秒进攻限时以来,第8位在31分钟里得到至少50分的球员(布克拿到51分)。这是多么棒的提神表现呀!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库里(5)、杜兰特(未入榜)、莫兰特(10)、米切尔(6)、杰伦-布朗(未入榜)。

  排名在之后5位的球员是湖人队的戴维斯、76人队的恩比德、国王队的福克斯、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和鹈鹕队的锡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