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欲主場擒「馬」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上午,NBA常規賽繼續上演,拓荒者屆時將在主場迎戰溜馬。拓荒者上仗力克爵士重返勝軌,球隊士氣得到提升,反觀溜馬過去4仗輸足3仗,目前還處於兩連敗中,此消彼長,今仗主場出戰的拓荒者贏面值得秤先。

  上仗對陣爵士,A.史蒙斯大爆發,全場25投15中,三分12中7,斬下生涯新高的45分,帶領拓荒者以116比111取勝,同時止住三連敗的步伐。斬下高分的A.史蒙斯無疑是球隊取勝的最大功臣,不過謝拉米格蘭和紐基的表現也值得稱讚,前者得到全場第二高的33分,送出5次助攻,後者則交出15分和14個籃板的兩雙成績單。重返勝軌的拓荒者此番回到主場,面對正遭遇作客連敗的溜馬,拓荒者劍指兩連勝。陣容方面,後衛G.披頓和基安莊遜等人因傷缺陣。

  溜馬在十一月的大部分時間都有不俗表現,但來到月末狀態突然下滑,並且在進入十二月後也沒有好轉,過去6仗,戰績2勝4負,成績糟糕。另外,溜馬目前正處於七連客之旅中,舟車勞頓已令他們身心疲憊,前4場比賽,溜馬只取得1勝3負的戰績。上仗對陣爵士,溜馬又遭遇慘敗,半場就以59比75落後,最終119比139告負,連同前仗114比137不敵帝王,溜馬過去2場落敗分差都達20分或以上。再者,溜馬最近一次作客拓荒者也以失利告終,近況和心理層面都處於下風的溜馬今仗實在難寄厚望。陣容方面,中鋒丹尼爾迪斯和後衛基斯杜爾特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拓荒者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